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总会2005秘书长会议在宜昌举行
发布时间:2005/03/26  访问人数:37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05年秘书长及专职干部会议于2005年3月21-24日在湖北宜昌市举行,刘晓平秘书长代表CACIS出席会议并就CACIS2004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会议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孟力主持,吴幼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做2004年总会工作、2005年工作计划报告,陆廷杰名誉副理事长传达了中国科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学会工作部主任徐运忠还就分会管理工作条理(草案)、会员发展办法、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05年学术年会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孟力副秘书长还就学会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了演示和总结。近20位学会秘书长分别代表各自的学会进行了工作发言。 

   用吴幼华副理事长的话来说,本次会议是总会历史上空前的会议,50位秘书长及专职干部出席会议,成员结构正在逐步向年轻化方向发展,充分体现了学会的工作活力。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