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简介
新闻搜索:
学会概况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omputer Application Federation of China Instrument and Control Society,简称CACIS)是1981年在上海成立的。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下属的全 国性专业学会,挂靠合
肥工业大学。学会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尤其致力于计算机 科学在仪器仪表中
的应用。  

学会宗旨 

    发挥学会跨区域、跨行业、跨系统、跨专业的优势,在总会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下 ,组织、团结广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工业与应用等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人员,为促进计算机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和发展,为加速我国仪器仪表现代化步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而努力。   

学会组织 

    学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是学会的领导机构,下设常务理事会、学术委员会、教育委员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对外联络委员会及学会办公室。 
    学会会刊:《电脑应用技术》。

学会会刊 

  《电脑应用技术》(前称I/ONEWS译从,最初是美国Cromemoo公司资助,于1982年4月创刊,1985年我会将I/ONEWS译丛正名为《电脑应用技术》)是具有安徽省书籍刊号的公开发行物,刊号为AHK—120,每年三期,是我学会进行学术交流,检阅科研成果,探讨问题,锻炼人才,联系广大会员,扩大学会影响的一个重要阵地。本刊物非但发行至全体会员,而且与全国数以百计的高等院校,有关科研院所,及有关刊物建立了稳定的交流关系,促进了广泛的技术合作。重庆维普学术期刊网和中国学术期刊网全文收录本刊文章。  

        投稿信箱:paper@ah163.com papers@ah163.comcacis_hfut@163.com
        联系电话:0551-2901380(杨孙梅老师)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