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CACIS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12/15  访问人数:45
        为了对CACIS在2006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的工作进行安排,CACIS学会管理工作会议于2006年12月15日上午举行。
       为了把学会工作系统化、规范化,CACIS组织编写了“CACIS学会工作手册”,并已对此进行了多次讨论。此次会议中,主要工作人员在对2006年学会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对“CACIS学会工作手册”进行了再次讨论,并最终定稿。“CACIS学会工作手册”由会员与理事管理、学会刊物管理、学术会议组织、财务管理等部分组成,是对CACIS工作的总结和规范化,是学会实现管理规范化的起点,为学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

(图片报道如下:)

/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