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18届CACIS会议审稿及推荐工作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07/03/08  访问人数:45

        全国第18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CACIS·2007)将于2007年8月25-29日在浙江宁波举行。根据以往的传统,本次会议的部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仪器仪表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系统仿真学报》、《工程图学学报》正刊发表。以往会议都是采取会前推荐的方式,由于此次会议筹备时间比较短,因此推荐工作转到会后进行。

         此次会议所有投稿论文将于提交后15个工作日内得到回复。6月1日截稿后,专家将从优秀论文中评选出40~60篇优秀论文,并于6月中旬通知相关作者。

        优秀论文的作者要求必须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宣读和讨论自己的论文,以听取大家的意见,进行广泛交流。会中由列席专家根据论文汇报结果和论文的质量进行综合考核,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选出“预推荐论文”,交与上述四个学报审核。符合学报要求的论文将成为本次会议的推荐论文,按学报发表流程进行发表。

    注:推荐论文必须满足如下要求:

1、  属于优秀论文;

2、  参加会议并在会宣读论文;

3、  通过学报审核。

/

图 1 审稿及推荐工作流程图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