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 8 届 CCSCW 暨第 23 届 CACIS 会议注册及会议安排
发布时间:2012/06/13  访问人数:74

注册表(下载)         邀请函下载(不旅游)          邀请函下载(旅游)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型计算机应用分会共同发起主办的第8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CCSCW2012)、第23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CACIS·2012)联合学术会议将于2012年7月20日-22日山东威海联合举行。本会议将就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物联网与安全关键两大主题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并特邀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并分场次进行相关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的会务费用为一般参会者1500元(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游船大型演出、餐饮费和礼品),投稿作者2000元(除包含一个人的会务费用外,还包括了稿件处理费用)。为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会议筹备委员会决定进行预注册工作,并为您预定会议期间720-21日)的住宿,具体方式如下:
1、只参加会议的同志需要交纳1500元会务费,之前有过论文并录用的同志交纳完整的2000元注册费用。会议费用请在2012年6月30日前邮寄至: 合肥工业大学 52 号信箱 微机应用学会(收),邮编:230009;

2、下载填写 注册表尤其对住宿与旅游安排的说明,携带家属也应注明。

3、家属可以在现场仅交纳餐饮费用。

4、将注册表和费用邮寄回执单扫描件于 2012年6月30日前 EMAIL至CACIS_HFUT@163.com

5、会务费发票问题:只能由学校开机打发票,发票明目为“会务费”。汇款后请填写注册表中的发票单位,同时请确定参加旅游与否,旅游费用另外交纳,在注册表中说明开具发票的张数、费用等相关问题。提前交纳所有费用的可以在会议报道现场领取发票;如若无法确定旅游以及其它事宜,不能先汇款,则必须等到会议结束后邮寄发票;发票只开一次。

 

会议安排

1、会议 20 日下午14点开始在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学术中心大厅报道注册, 21-22日早上为会议日程,22日下午-23日为考察活动,24日早上疏散代表。

2、会务组联系的宾馆是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学术中心,标准间为480元/天,只订了20日和21日,必须在22日中午退房;参加旅游的代表22日中午退房后开始跟旅行团活动,不参加旅游的代表请订22日中午之后的返程票。(会务组不提供订票服务)

3、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学术中心附近有如家等快捷酒店,住宿费用稍低,代表也可以自己订房,会务组不代订。 希望在注册表里说明一下。

4、21日早上是开幕式和大会报告,下午分组报告,晚上宴请后有一场在游船上观看的360华夏歌舞演出。22日早上 是大会报告和闭幕式。

5、22日午饭后开始一天半的旅游行程,下午是刘公岛,23日为蓬莱阁与八仙渡。旅游费用为800元/人,包括景点费用、餐费、车费、22日23日晚的住宿费用。所以建议参加旅游的代表24日返程。

6、会议加盖公章后的邀请函分为不旅游旅游两种,分别列出,请酌情下载。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