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会议代表团来访参观
发布时间:2013/03/28  访问人数:75

        3月28日,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会议在肥召开期间,受微机应用学会邀请,来自祖国各地30余位仪器仪表各地方分会、专业分会的秘书长对微机应用学会的挂靠单位合肥工业大学进行了参观。

        在微机应用学会秘书长刘晓平教授的带领下,客人们先后参观了国家工程实验室光电技术研究院、仪器仪表学院的科研基地、计算机学院的可视化与协同计算(VCC)研究室。在光电技术研究院、,吕国强教授富有激情的解说以及眼花缭乱的新设备使得客人赞叹不已;在仪器仪表学院科研基地,黄强先、王永红教授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仪器设备情况、科研方向及研究成果;最后一站VCC不仅展示了计算机仿真方面的一些科研工作,也向客人介绍了微机应用学会的工作情况。参观结束后,众人饶有兴致的漫步于斛兵塘畔,在怡园餐厅举杯畅谈,宾主尽欢。

        此次微机应用学会搭线的参观和交流,加强了学校与行业学会之间的互动,与兄弟分会建立了友谊,有利于学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