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24届CACIS学术会议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8  访问人数:107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系统仿真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机应用分会主办的24CACIS学术会议(CACIS 2013将于2013816-18在内蒙古大学举行。本届会议将以“公共安全中的信息技术”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仿真与可视化技术、图像与视频处理技术等在公共安全中的应用及研究,交流相关理论与应用的研究成果。 

会议注册

此次会议的会务费用为:

一般参会者1500元(即:一般注册。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餐饮费及礼品)

(理事、学生参会均在上述基础上优惠100元)

◆投稿作者2000元(即:全注册。除上述费用外,还包含稿件处理费用)

  为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会议筹备委员会决定进行预注册工作,具体方式如下:

1. 请将会务费邮寄至:

合肥工业大学 52 号信箱 微机应用学会(收),邮编:230009       

银行转账账号信息如下(注意:如果银行转账的话,务必备注“CACIS会议注册费”,否则,我们无法领取):

             名:合肥工业大学

             号:176703468988

           开户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2. 下载填写注册表,尤其是对住宿与旅游安排的说明,携带家属的也请注明。

3. 请将会议注册表及邮寄(或转账)回执扫描件于201385之前Emailcacis_hfut@163.com

4. 会务费发票问题:

只能由学校开机打发票,发票明目为“会务费”。

汇款后请填写注册表中的发票单位,同时请确定参加旅游与否(旅游费用为800),在注册表中说明开具发票的张数、费用等相关问题。

提前交纳所有费用的可以在会议报道现场领取发票;在会议当场交纳注册费、旅游费用的,则必须等到会议结束后邮寄发票。

发票只开一次

会议安排

会议于2013816日进行报道,报道地点为:呼和浩特凯基国际商务酒店(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40号)。

817上午:大会开幕式、邀请报告。

817下午:分组报告;

818上午:分组报告、大会闭幕式。

818下午开始旅游。

旅游

旅游路线安排如下:

818下午2:00宾馆大厅集合,参观内蒙古博物馆;6:00晚餐;

819上午8:00宾馆大厅集合,参观蒙牛奶业生产基地及养殖基地,1130中餐;

819下午到辉腾日乐草原,观看表演,晚上饮酒、唱歌、篝火晚会;

820凌晨观看星星、日出,上午到黄花沟看满地的黄花(非常壮观);12:00中餐。

       (午饭后返回,散团)

        旅游费用为800元(包括旅游餐费和19日晚上的住宿费)  


会议住宿

会务组联系的宾馆是呼和浩特凯基国际商务酒店,标准间为300//

代表也可以自己订房,如果自己订房的话,希望能在注册表中说明下。

邀请函

会议加盖公章后的邀请函分为不旅游旅游两种,分别列出,请酌情下载。

附:

呼和浩特凯基国际商务酒店乘车路线

呼和浩特凯基国际商务酒店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40号(大学路文化商城对面,铁路医院旁边)。

机场:由内蒙古白塔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鼓楼将军衙署下车,打车(起租价6元)至大学路文化商城对面(费用8元左右),凯基酒店即可。乘车时间大约1个小时。、

在火车站乘坐34路公交车至铁路中心医院下车,马路对面即到(车费1元)。乘车时间大约30分钟。

下载专区:

 注册表(下载)

     邀请函下载(不旅游)

     邀请函下载(旅游)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