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25届CACIS学术会议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3  访问人数:126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系统仿真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机应用分会主办的全国25CACIS学术会议(CACIS 2014将于2014822-24在扬州大学举行。本届会议将以“工业安全信息技术篇”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机器视觉技术、工业网络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分布式控制技术、信息安全技术、仿真与可视化技术等在工业安全中的应用及研究,交流相关理论与应用的研究成果。

会议注册

此次会议的会务费用为:

● 一般参会者1600元(即:一般注册。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餐饮费)

● 投稿作者1800元(即:全注册。除上述费用外,还包含稿件处理费用)

(理事、学生参会均在上述基础上优惠100元) 

为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会议筹备委员会决定进行预注册工作,具体方式如下:

1. 请将会务费邮寄至:

合肥工业大学 52 号信箱 微机应用学会(收),邮编:230009      

银行转账账号信息如下(注意:如果银行转账的话,务必备注“CACIS会议注册费”,否则,我们无法领取):

             名:合肥工业大学

             号:176703468988

           开户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2. 下载填写注册表,尤其是对住宿的说明,携带家属的也请注明。

3. 请将会议注册表及邮寄(或转账)回执扫描件于2013815之前Emailcacis_hfut@163.com

4. 会务费发票问题:

  ● 只能由学校开机打发票,发票明目为“会务费”。

  ● 汇款后请填写注册表中的发票单位,在注册表中说明开具发票的张数、费用等相关问题。

  ● 提前交纳所有费用的可以在会议报道现场领取发票;在会议当场交纳注册费的,则必须等到会议结束后邮寄发票。

  发票只开一次

会议安排

1. 会议于2014822日进行报道,报道地点为:扬州大学 瘦西湖校区 虹桥专家楼(扬州市柳湖路8号)

2.   823日上午:大会开幕式、邀请报告。

3.   823日下午:分组报告;

4.   824日上午:分组报告、大会闭幕式。

详见会议日程安排

会议住宿

1. 会务组联系的宾馆是扬州大学 瘦西湖校区 虹桥专家楼(扬州市柳湖路8号),标准间为260//

2. 代表也可以自己订房,如果自己订房的话,希望能在注册表中说明下。

邀请函

会议加盖公章后的邀请函见附件,请下载。

交通路线

1. 乘飞机

● 到达点:扬州泰州机场

需要:从扬州泰州机场到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

机场有到扬州市中心的班车,25元一位,45分钟到达市中心“友好会馆”终点站,友好会馆下来离瘦西湖校区直线距离大约1000米,如果走路大约20多分钟!如果想坐车,走到蓝天大厦乘20路到扬大师院站下车。

● 到达点:南京禄口机场

需要:从南京禄口机场到扬州大学荷瘦西湖校区

坐禄口机场大巴到扬州,到终点站下车后改乘:

1) 马路对面坐19路公交到扬州汽车西站换乘20路公交到扬大师院站(扬大师院即扬州大学荷瘦西湖校区)

2) 坐出租车(约需8元,即起步价)

2. 乘火车

● 到达点:扬州火车站

1) 从扬州火车站坐公交1路,到扬大师院站;

2) 坐出租车(约20元)

● 到达点:镇江火车站或镇江火车南站

镇江火车站或镇江火车南站均有汽车大巴到扬州汽车站(西站),换乘扬州公交20路到扬大师院站下车。

(镇江到扬州的大巴15分钟一班,末班车18:30,汽车站就在火车站旁边)

3. 乘汽车

● 到达点:汽车西站

乘扬州公交20路到扬大师院站下车。

● 到达点:汽车东站

 19路公交到扬州汽车西站换乘20路公交到扬大师院站(扬大师院就是扬州大学荷瘦西湖校区)。

附件(下载专区):

 注册表(下载)  

 邀请函(下载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