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CACIS·2016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1  访问人数:244

征文通知(第一轮)

          CACIS长期致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CACIS学术会议已成为全国信息学科相关专业互相渗透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国第27届CACIS学术会议(CACIS·2016)将于2016年8月12-14日北方民族大学举行。本届CACIS会议以“应急信息服务篇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建模技术、机器视觉技术、仿真技术、图形图像技术、网络技术、分布式控制技术等在应急管理、应急预案等应急信息服务中的应用与研究。会议录用论文将根据其研究领域分别推荐至《仪器仪表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电子测量与仪器》《系统仿真学报》《图学学报》《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安庆师范大学学报》等正刊发表,欢迎新老朋友投稿、参会。


主办单位: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IS)、 中国系统仿真学会(CSSS)、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型计算机  应用分会(CACIS)

承办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教育部安全关键工业测控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工业安全信息技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 《仪器仪表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电子测量与仪器》、《系统仿真学报》、《图学学报》、《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安庆师范大学学报》

大会主席:         韩江洪,高岳林,刘晓平

程序委员会主席:    杨学志,保文星

组织委员会主席:    张建军,韩 强

会议地点:       北方民族大学,宁夏 银川


征文主题:

机器视觉技术         图像图形技术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技术               分布式控制技术      仿真与可视化技术

重要日期:

征文起始日期:2016年01月01日
征文截止日期:2016年05月0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6年06月30日

注意事项:

● 通过邮箱cacis_hfut@163.com投稿,投稿时,请填写作者信息,连同稿件一起发送至上述邮箱。

只接收中文投稿采用Word2003及以上版本进行编辑。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论文格式请参考:CACIS会议论文格式要求

● 投稿内容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应用推广价值,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

● 大会将履行严格的审稿程序,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杜绝抄袭、数据不实、一稿多投等弄虚作假行为。

● 每篇录用论文至少有一名作者全注册。

● 本次会议中投稿并被录用的论文,现场由撰写该论文的学生作者宣读后,可以参加“CACIS优秀学生论文”奖的评选。CACIS优秀学生论文奖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600元。


业务咨询: 230009,合肥工业大学52信箱,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                                  
联系电话: 0551-62901375(杨孙梅)、62901377(余烨)、62901701(刘晓平)
Email :  CACIS_HFUT@163.com                                                                  
学会主页: cacis.hfut.edu.cn

全国第27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CACIS·2016)筹备委员会

2016-01-01

附件:作者信息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