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27届CACIS学术会议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访问人数:267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系统仿真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机应用分会主办的全国第27届CACIS学术会议(CACIS 2016)将于2016年8月12-14北方民族大学举行。本届会议将以“应急信息服务篇”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网络技术、分布式控制技术、机器人技术、图形图像技术、仿真技术等在工业生产与安全中的应用与研究,交流相关理论与应用的研究成果。  

会议注册

在2016年7月30日及当天之前注册,会务费为:

◆ 一般参会者 15 00 元(即:一般注册。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餐饮费) 

◆  投稿作者 16 00 元(即:全注册。 除上述费用外,还包含稿件处理费用)  

    (理事、学生参会均在上述基础上优惠 100 元)



在2016年7月30日及之后注册,会务费为:

◆ 一般参会者 17 00 元(即:一般注册。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餐饮费)

◆ 投稿作者 18 00 元(即:全注册。 除上述费用外,还包含稿件处理费用)

    (理事、学生参会均在上述基础上优惠 100 元) 


注册方式如下:

1. 交注册费

(1)邮寄汇款地址:

合肥工业大学52号信箱  微机应用学会(收),邮编: 230009

(2) 银行转账账号信息如下(注意:如果银行转账的话,务必备注“ CACIS 会议注册费”,否则,我们无法领取):

     名:合肥工业大学

     号:176703468988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3) 合肥工业大学校内人员一律采用内部转账单转账(不能交现金),请到学术活动中心西侧(注意不是从大门进,是从西侧的楼梯上到二楼)二楼实验室找杨孙梅老师(手机号:13965060334)办理。


2.  下载填写注册表,尤其是对住宿的说明,携带家属的也请注明。

3.  请将会议注册表及邮寄(或转账)回执扫描件 Email cacis_hfut@163.com

4.  会务费发票问题:

    ◆ 只能由学校开机打发票,发票明目为“会务费”。

    ◆ 汇款后请填写注册表中的发票单位,在注册表中说明开具发票的张数、费用等相关问题。

    ◆ 前交纳所有费用的可以在会议报道现场领取发票;在会议当场交纳注册费的,则必须等到会议结束后邮寄发票。

    ◆ 发票只开一次


◆ 会议安排

1. 会议于 201 6年 8 12 日进行报到, 报到地点为: 北方民族大学 招待中心

2. 8 13 日上午:大会开幕式、邀请报告。

3. 8 13 日下午:分组报告;

4. 8 14 日上午:大会报告、大会闭幕式。 

详见 会议日程安排


◆ 会议住宿

会务组联系了两家宾馆,分别是

1. 北方民族大学的“招待中心” 
     位于北方民族大学校园内,标间价格: 100 /
     说明:会议地点就在招待中心的二、三楼,吃饭的地方就在招待中心的对面,非常方便。建议研究生们选择住在此处

2. 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距离北方民族大学3公里,标间价格: 248 /
    说明:住宿条件比北方民族大学招待中心的稍好,价格也贵一些

 


◆ 邀请函

会议加盖公章后的邀请函见附件,请下载。


◆ 交通路线

1. 乘飞机

◆ 到达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

需要:从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 北方民族大学

机场一楼门口乘坐机场大巴,到达民航大厦;

沿胜利路向南步行250米,乘坐102路公交,从胜利路南塘巷口站上车  – 朔方路文昌街口下车 步行 120米到达。全程19.7公里。

2. 乘火车

◆ 到达点:银川火车站

沿惠北巷向南步行 1.1公里到达北京西路,乘坐102路公交车,从立交桥站上车,到朔方路文昌街口站下车,步行120米到兰州大学。全程8公里。

3.  乘汽车

◆ 到达点:银川汽车站

步行 680米,乘坐102路公交车,从银川汽车站西门站上车,到朔方路文昌街口站下车。步行120米到达。全程23.5公里


◆ 到达点:银川旅游汽车站(清河北街)

步行 70米,乘坐18路公交车,从银川旅游汽车站上车,到文昌街贺兰山路站下车。步行180米到达。全程22.5公里


◆ 到达点:银川汽车站(清河南街)

步行 780米,乘坐102路公交车,从银川汽车站西门站上车,到朔方路文昌街口站下车。步行120米到达。全程23.5公里


◆ 到达点:银川客运总站(清河北街)

步行 130米,乘坐18路公交车,从永康小区站上车,到文昌街贺兰山路口站下车。步行180米到达。全程21.6公里


◆ 到达点:银川汽车西站(兴州北街)

步行 110米,乘坐18路公交车,从兴州街站上车,到文昌街贺兰山路口站下车。步行180米到达。全程6.3公里

附件(下载专区):

 注册表(下载) 

 邀请函(下载)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