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28届CACIS学术会议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31  访问人数:1943

附件(下载专区): 注册表(下载) 邀请函(下载)

CACIS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CACIS学术会议已成为全国信息学科相关专业互相渗透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国第28CACIS学术会议CACIS·2017)将于20178月11-13吉林延边延边大学举行。本届CACIS会议“军民融合应急技术”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建模仿真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图形图像技术、网络技术、分布式控制技术、VR & AR等在军民融合应急技术中的应用与研究。 现在邀请各位CACIS的新老朋友与论文作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相关注册以及安排情况如下。

一、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费用分为普通注册和全注册。普通注册针对不需要推荐论文的参会者,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餐饮费;全注册针对需要推荐论文的参会者(普通注册费用外,还包含稿件处理费用

由于会议组织相关需要,希望大家尽量早注册,所以按交纳注册费时间分为两个阶段,费用有所不同,详细请参考下表:


2017720日及当天之前注册

2017720日之后注册

普通注册

1400

1600

全注册
1600元

1800

理事、学生

在上述价格基础上优惠200

在上述价格基础上优惠200


PS:加盖公章的邀请函请见附件下载

二、注册流程

1)交纳注册费

Ø 邮寄汇款地址:

合肥工业大学52号信箱  微机应用学会(收),邮编: 230009

Ø 银行转账账号信息如下(注意:如果银行转账的话,务必备注“ CACIS 会议注册费,否则,我们无法领取):

           名:合肥工业大学

          号:176703468988

       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Ø 合肥工业大学校内人员一律采用内部转账单转账(不能交现金),请到学术活动中心西侧VCC实验室(注意不是从大门进,是从西侧的露天楼梯上到二楼)找杨孙梅老师(手机号:13965060334)办理。

2下载填写注册表,尤其是对住宿的说明,携带家属的也请注明。

3请将会议注册表及邮寄(或转账)回执扫描件 Email cacis_hfut@163.com

4)邮寄或领取会务费发票

Ø 由合肥工业大学开机打发票,发票明目为会务费。发票只开一次。

Ø 汇款后请填写注册表中的发票单位,在注册表中说明开具发票的张数、费用等相关问题。

Ø 88日前交纳注册费的可以在会议报道现场领取发票;在会议当场交纳注册费的,则必须等到会议结束后邮寄发票。

三、会议安排 

2017 8 11 报到地点乾元翔宇酒店(延边大学正门东侧

20178 12 日上午:大会开幕式、邀请报告。地点: 延边大学综合楼7楼报告厅

20178 12 日下午:分组报告;地点:延边大学综合楼2楼小会议室

20178 13 午:专题沙龙、大会闭幕式。  地点:延边大学综合楼7楼报告厅

20178 13 午:当地特色活动

20178 14 :疏散代表

四、会议住宿 

会务组联系了两家宾馆,分别是

1. 延边大学大门附近的乾元翔宇酒店:单间/标间,8月份旺季大约498/间(会议协议价)

 /align=align=

2. 延边大学大门附近的罗京饭店:标间, 8月份旺季大约388/间(会议协议价)

            /   align=

五、推荐交通路线 

1、飞机

延吉朝阳川机场到延吉大学,大约12公里

Ø 公交方式:步行约130米到达延吉机场站——>乘坐29路,经过11, 到达翔宇大酒店——>步行约380米,到达延大

Ø 建议使用打车软件,大约18元左右

2、火车

延吉西站到延吉大学,大约4.5公里

Ø 公交方式:步行约210米到达民主四队站——>乘坐4路,经过11, 到达延边大学——>步行约40米,到达延大

Ø 建议使用打车软件,大约18元左右

3、汽车

延吉客运北站到延吉大学,大约2.2公里

Ø 公交方式:步行290到达延边医院站——>乘坐38路,经过5站,到达延边大学站——>步行约40米,到达延大

Ø 建议使用打车软件,大约10元左右

六、延吉风光 

         align= align=


         width=143  /  align=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