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29届CACIS学术会议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访问人数:2070

附件(下载专区)注册表.doc邀请函(扫描章).pdf

CACIS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CACIS学术会议已成为全国信息学科相关专业互相渗透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国第29届CACIS学术会议(CACIS·2018)将于2018年8月10-12日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佳木斯大学举行。本届CACIS会议以“军民融合安全技术篇”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建模仿真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图形图像技术、网络安全技术、分布式控制技术等在军民融合应急技术中额应用与研究。现邀请各位CACIS的新老朋友与论文作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相关注册以及安排情况如下。

一、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费用分为普通注册和全注册。普通注册针对不需要推荐论文的参会者,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餐饮费;全注册针对需要推荐论文的参会者(普通注册费用外,还包含稿件处理费用

由于会议组织相关需要,希望大家尽量早注册,所以按交纳注册费时间分为两个阶段,费用有所不同,详细请参考下表


2018710日及当天之前注册

2018710日之后注册

普通注册

1400

1600

全注册

1600

1800

理事、学生

在上述价格基础上优惠200

在上述价格基础上优惠200

PS:加盖公章的邀请函请见附件下载

二、注册流程

1)交纳注册费

邮寄汇款地址:合肥工业大学52号信箱   微机应用学会(收),邮编: 230009

银行转账账号:

       户   名:合肥工业大学

       帐    号:176703468988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注意事项:

如果银行转账的话,务必备注“ CACIS 会议注册费”,否则,我们无法领取;

合肥工业大学校内人员一律采用内部转账单转账(不能交现金),请联系杨孙梅老师(手机号:13965060334)办理。

2)下载填写注册表,尤其是对住宿的说明,携带家属的也请注明。

3)请将会议注册表及邮寄(或转账)回执扫描件Email cacis_hfut@163.com

4)邮寄或领取会务费发票

   由合肥工业大学开机打发票,发票明目为“会务费”。发票只开一次。

   汇款后请填写注册表中的发票单位,在注册表中说明开具发票的张数、费用等相关问题。

   731前交纳注册费的可以在会议报道现场领取发票;在会议当场交纳注册费的,则必须等到会议结束后邮寄发票。

原则上不接受现场交费,如确需现场交费只接受现金交费,不可刷卡交费。

三、会议安排

2018810日:报到。地点:佳木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近佳木斯大学国际学院。

2018811日上午:大会开幕式、邀请报告。地点:佳木斯大学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2018811日下午:分组报告地点:佳木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308多媒体会议室、310圆桌会议室

2018812日上午:专题沙龙、大会闭幕式。地点:佳木斯大学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2018812日下午:当地特色活动

2018813日上午:疏散代表

四、会议住宿 

佳木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会议优惠):

  标间,198元间/门市价288元间/

  大床房,248元间/门市价358元间/

  三人间,288元间/门市价398元间/


                 

五、推荐交通路线 

1各地到佳木斯

  北京中转坐飞机到佳木斯

  哈尔滨中转坐高铁到佳木斯(该线路于6月底开通运营)

2车站到酒店

  飞机:佳木斯东郊机场到佳木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大约13公里,建议使用打车软件,大约25元左右 

 火车:佳木斯站佳木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大约4公里

     公交方式:火车站乘坐15路,经过8站,到达佳大国际饭店站,步行约40米到达;

     打车:大约7元。

六、佳木斯大学风光

华夏东极人才的摇篮——佳木斯大学,坐落于中国最早迎接太阳升起的地方、最佳生态环境魅力城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学校始建于1947年,于1995年6月27日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由佳木斯医学院、佳木斯工学院、佳木斯师范专科学校和原佳木斯大学合并组成;2000年后,佳木斯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富锦师范学校、黑龙江省理工学校相继并入。学校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省属高水平大学,是黑龙江省门类较全且含有医学专业的综合性大学,是“十三五”期间“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支持高校”,是黑龙江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