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30届CACIS学术会议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访问人数:1597

附件(下载专区)注册表.doc 邀请函.pdf Cacis邀请函.jpg

CACIS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CACIS学术会议已成为全国信息学科相关专业互相渗透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国第30CACIS学术会议(CACIS·2019)将于201989-11在四川省雅安市四川农业大学举行。本届CACIS会议以“军民融合学科交叉篇”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建模仿真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图形图像技术、网络安全技术、分布式控制技术等在军民融合应急技术中的应用与研究。现邀请各位CACIS的新老朋友与论文作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相关注册以及安排情况如下。

一、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费用分为普通注册和全注册。普通注册针对不需要推荐论文的参会者,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餐饮费;全注册针对需要推荐论文的参会者(除普通注册费用外,还包含稿件处理费用)。

由于会议组织相关需要,希望大家尽量早注册,所以按交纳注册费时间分为两个阶段,费用有所不同,详细请参考下表:


2019718日及当天之前注册

2019718日之后注册

普通注册

1400

1600

全注册

1500

1700

理事、学生

在上述价格基础上优惠200

在上述价格基础上优惠200

PS:加盖公章的邀请函请见附件下载

二、注册流程

1)交纳注册费

 邮寄汇款地址:

   合肥工业大学52号信箱   微机应用学会(收),邮编:230009

 银行转账账号:

 户名:合肥工业大学

 帐号:176703468988

 开户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注意事项

   如果银行转账的话,务必备注“CACIS 会议注册费”,否则,我们无法领取。

   合肥工业大学校内人员一律采用内部转账单转账(不能交现金),请联系杨孙梅老师(手机号:13965060334)办理。

2)下载填写注册表,尤其是对住宿的说明,携带家属的也请注明。

3)请将会议注册表及邮寄(或转账)回执扫描件Email cacis_hfut@163.com

4)邮寄或领取会务费发票。

   由合肥工业大学开机打发票,发票明目为“会务费”。发票只开一次。

   汇款后请填写注册表中的发票单位,在注册表中说明开具发票的张数、费用等相关问题。

         84前交纳注册费的可以在会议报道现场领取发票;在会议当场交纳注册费的,则必须等到会议结束后邮寄发票。

原则上不接受现场交费,如确需现场交费只接受现金交费,不可刷卡交费。

三、会议安排

      201989日下午:报到。地点:雅安市四川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2019810日上午:大会开幕式、邀请报告。地点: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

      2019810日下午:分组报告。地点:逸夫楼第二、四会议室。

      2019811日上午:专题沙龙、大会闭幕式。地点: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

      2019811日下午:参观四川农业大学校史展览馆

      2019812日上午:疏散代表

四、会议住宿 

四川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会议优惠价):

  标间,150//天(门市价368元间/次)

  大床房,150元间/次(门市价368元间/次)

五、推荐交通路线 

1. 机场线路

2. 火车站线路

备注:

  成都双流机场到雅安的汽车每天仅有三个班次:11:0013:3516:20

  成都石羊场汽车站的汽车滚动发车,间隔半个小时,从7:30am7:00pm

  成都新南门汽车站的发车时间平均1个小时一趟,7:30am7:30pm

  四川农业大学校内交通车车票40元(无发票),班次为:上午10点、下午1点、下午4点和下午6点四个班次。

六、雅安风光

1 雅安廊桥                             图2 雅安熊猫古城

3 神木垒秋天风光

4 川农逸夫教学楼

5 川农的图书馆

6 校园一角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