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31届CACIS学术会议征稿推迟到5月15日
发布时间:2020/04/08  访问人数:279

全国第31CACIS学术会议(智慧应急信息技术篇)征文通知

CACIS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CACIS学术会议已成为全国信息学科相关专业互相渗透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国第31CACIS学术会议CACIS·2020)将于202087-9新疆石河子市石河子大学举行。本届CACIS会议以“智慧应急信息技术”为主题,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建模仿真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图形图像技术、网络技术、控制技术、VR & AR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在智慧、安全、应急中的应用与研究。会议录用论文将刊登在供会议内部交流的论文集中(非正式发行),再根据研究领域分别推荐至《仪器仪表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系统仿真学报》、《图学学报》、《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南京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南京师范大学学报(工程技术版)》正刊,欢迎新老朋友投稿并到会交流

主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型计算机应用分会(CACIS)、中国仿真学会(CSF)

承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石河子大学、教育部安全关键工业测控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工业安全信息技术研究院、工业安全与应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IS)、《仪器仪表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系统仿真学报》、《图学学报》《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南京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南京师范大学学报(工程技术版)》

大会名誉主席:陈  鲸

大会执行主席:刘晓平

指导委员会主席:韩江洪,吴乐南

程序委员会主席:杨学志,李志刚

组织委员会主席:余  烨、李  琳

会议地点:新疆自治区  石河子市  石河子大学

征文主题:(以智慧应急领域学科交叉的信息技术为主,包括但不局限于)

        *机器视觉技术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技术                        *建模仿真技术

        *图形图像技术                     *无线通信技术

        *控制技术                        *VR & AR & AI

                      

重要日期

征文起始日期:2020年01月01
征文截止日期:2020415日 2020515
录用通知日期:2020531日 2020710

推荐结果通知:根据各学报的审稿周期有所不同

注意事项

1.投稿邮箱cacis_hfut@163.com,投稿时一并告知手机、QQ、EMAIL、通信地址等信息。

2.只接收中文投稿,采用Word2003及以上版本进行编辑,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论文格式符合规范。

3.投稿论文要求有意义、有价值、有创新,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

4.大会将履行严格的审稿程序,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杜绝抄袭、数据不实、一稿多投等弄虚作假行为。

5.每篇录用论文至少有一名作者全注册。

6.会议设立“CACIS优秀学生论文”奖,投稿录用并现场宣读的学生作者可以参评。

7.会务联系QQ:3529746350(杨孙梅、余烨、杨学志),请备注“CACIS投稿咨询”。

8.学会主页:http://cacis.hfut.edu.cnEmail:cacis_hfut@163.com



                                           全国第31届计算机技术(CACIS·2020)筹备委员会
                                                                                                                                                                          2020-04-08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