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第31届CACIS学术会议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访问人数:97

附件(下载专区)注册表.doc邀请函.pdf

CACIS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CACIS学术会议已成为全国信息学科相关专业互相渗透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国第31CACIS学术会议(CACIS·2021)将于202186-8新疆石河子市石河子大学举行。本届CACIS会议以“智慧应急信息技术”为主题,探讨建模仿真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图形图像技术、网络技术、控制技术、VR & AR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在智慧、安全、应急中的应用与研究。现邀请各位CACIS的新老朋友与论文作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相关注册以及安排情况如下。

一、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费为1500(理事和学生在此基础上优惠200元),会议注册费用包括会议均摊费用、会务费用和餐饮费。

请您尽快填写注册表(见附件下载)并于2021715日前返回至cacis_hfut@163.com邮箱,并请尽快完成网上转账,交纳注册费。

二、注册流程

1)交纳注册费

   银行转账账号:

                       户 名:合肥工业大学

                       帐 号:176703468988

                       开户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注意事项

   如果银行转账的话,务必备注“CACIS会议注册费”,否则,我们无法领取。

   合肥工业大学校内人员一律采用内部转账单转账(不能交现金),请联系杨孙梅老师(手机号:13965060334)办理。


2)下载填写注册表,尤其是对住宿的说明,携带家属的也请注明。请将会议注册表于2021715日前Email cacis_hfut@163.com

3进行银行转账,交纳注册费

4)邮寄或领取会务费发票。

三、会议安排

   202186日下午:报到。地点:新疆石河子市石河子大学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一楼。

   202187-8日:大会开幕式、邀请报告、分组报告和闭幕式。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大会堂二楼学术报告 厅、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会议室。

   202189日上午:疏散代表。

四、会议住宿 

   新疆石河子市大学北区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会议优惠价):

   标间,240//

   单间(大床房),280//

五、推荐交通路线 

线路一:从机场直接坐机场大巴到石河子大学北区,1个半到2个小时;

线路二:从乌鲁木齐火车站坐火车到石河子(火车车次非常多),1个小时。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