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会新闻
关于第31届CACIS学术会议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1  访问人数:27

各位理事、代表,大家好!

       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由于国内疫情突变,我们原计划于8月6-8日在石河子大学召开的CACIS学术会议被迫暂时挂起,会前筹备基本就绪,怀着各位理事和代表对会议的无限期待,经与石河子大学、仪器仪表总会等沟通,CACIS组委会作出了如下决定:
       会议顺延,顺延时间视石河子对疫情控制的要求而定,最迟顺延至8月底。如果8月底还不能召开,CACIS会议将继续延期,到明年的8月份召开。
       各位理事、代表若已购买飞机票、火车票等,建议暂时退票。会议时间一旦定下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各位可以届时再购买。
       给各位理事和代表造成的损失和麻烦,我们真诚地表示歉意!疫情当前,防疫是头等大事,很多国内会议都被迫推迟或取消。若今年CACIS会议还能在8月底前顺利举行,我们必将好好准备,以更大的热情,更好地为各位理事和代表们做好服务!
       最后,祝福世界阴霾尽去,祈祷中华祥云首昂;期待着我们再此相聚,盼望全体新老朋友三伏平静,假期安康!


CACIS组委会
2021年7月31日




微型计算机应用学会(CACIS)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楼505、507室 电话:0551-62901701,62901377 电子邮箱:cacis_hfut@163.com